close

昨晚(12/24)是聖誕夜,加上老婆最近心情不太好,決定帶老婆出來,到家裡附近的興南夜市透透氣,順便去吃一下網路評價不錯、每次下班都有經過,卻一直沒機會進去吃的祥壽司

IMG_2650

這是店裡的樣子,超級平民風,還以為是賣滷肉飯跟魷魚羹的店哩!(歹勢喔!無不敬之意,看到他端出來的東西,才覺得,料理的品質比店裡裝潢來的重要),我們到的時間大概是19:50pm,本來以為是因為過了用餐高峰時間,店裡還有不少位子,但是當開始上菜的時候,店裡就忽然陸陸續續有人進來坐到滿!

IMG_2652

先上的是茶碗蒸(35元)跟味噌湯(15元),裡面的料算很豐富,不會水水的,不錯吃,比吉野家的多一點,嫩一點,不過如果想來大快朵頤的人,其實可以不用點這個,味噌湯我老婆覺得很好喝,裡面有魚肉塊,不會沙沙澀澀的,由於等我拍完茶碗蒸的時候,她已經喝掉一半了,有礙觀瞻就不拍囉!

IMG_2651

IMG_2653

This is it! 生魚片(170元),鮭魚、旗魚、紅魽、鮪魚四種,每種三片,魚肉切的大小嘛!我自己覺得算是中上,不過肉質很實在,味道很鮮甜(新鮮度絕對是吃得出來的),不是凍了很久的那種,價錢跟對面的爭鮮(6盤)比起來(爭鮮對不起...),還便宜10元左右,這個真的是CP值極高的一道料理,我也發現,幾乎來店裡的人桌上都有一盤這個,看來真的是來店必點!

IMG_2655

鍋燒烏龍麵(70元),麵條...嗯!就烏龍麵囉(軟但不失彈性),香菇很大顆,菜、蟹味棒...等配料,讓我覺得,其實在家裡就可以自己弄來吃(但它的湯頭還不錯),我純粹是因為天冷想吃點熱湯麵才點的,其實沒有很大碗,這個價錢其實有點貴!

IMG_2656

IMG_2657

炸蔬菜(90元),香菇、茄子、地瓜、秋葵、還有一個很特別,四根蘆筍用海苔包起來炸,它的麵衣口感很棉,酥脆不刮嘴,對天婦羅醬汁的吸收力很強、很入味,蔬菜很爽口,百吃不膩,我跟我老婆都很喜歡這道,就算下次再來我也還是會再點這道,

IMG_2660

這是我們今晚點的東西和Total的金額,真的是平價美食,沒說的!

IMG_2661

這是我老婆的APP排的(有味噌湯啦)

這家店也有賣中式的快炒(很多人點),下次來我會想要試試看快炒類,不過其實我很喜歡台式日本料理,沒別的,就是一個字,鮮!我老覺得中永和地區像這樣平價又不錯吃的店有點難找,沒想到竟然就在自己家附近,我想我跟我老婆,以後應該會變成這裡的常客吧!
 

information
地址:中和市仁愛路3號 (南勢角捷運站四號出口一出來過馬路,爭鮮的對面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平民化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yanpane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