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完到現在,都在忙新工作的事,好不容易才找到時間可以寫部落格,抱歉讓有在看大胖子我文章的人久等啦!過完年的首篇當然要寫我最愛吃的甜食啦!甜食是胖子我力量的來源!就像大力水手普派與菠菜一樣,只有一個小小差別是,普派鼓起來的是肌肉,我鼓起來的是肚子(真敢說),哈!想說今年過年從除夕就帶著老婆開始「南北奔波」,初五想帶老婆去吃點「我們都愛吃」的好東西,鼓勵我們成功度過了從出生到現在,最忙碌的過年,在看完了我苦心蒐集的美食「書籤」之後,就挑了這家位在中崙高中附近,超厚鬆餅超有名的CAFFE' MIO啦!

09

還滿雅致的店門口,一看到就覺得很放鬆,感覺優雅卻不會讓人太拘謹。

10

玄關左邊有個玻璃櫥窗,裡面是貓咪的家,剛開始要不是白色的那隻喵了一下,我還以為是假的(滿腦子只想著吃沒去注意它啦!去!),這個空間應該是設計給等位子的客人,邊等邊看貓,還滿有趣。

11

吧檯,有很多酒類、進口飲料、咖啡、氣泡礦泉水跟...TABASCO(還滿大罐的)!店裡的氣氛因為這個吧檯而變得很有異國的優閒風情。

12

用餐的空間還算寬敞,不會有椅背碰椅背情況(以前有因為笑太開而K到後面人的腦袋,那之後就很Care這點!)。

06

芭蕾卡士達草莓鬆餅 (NT$190) 這是我老婆點的,厚、飽滿是我的第一印象,表面烤的有一點點脆,但整體口感來說是厚而鬆軟,不會太乾,無論是在上面放冰淇淋、或是草莓奶油,都非常的搭配跟入味,應該是鬆餅本身熱度,讓融化的奶油跟冰淇淋填滿表面格狀凹槽的關係,絕招啊!很好吃,而且就分量來說,如果是兩個女生吃一份剛剛好。

07

草莓是對半切的,再淋上草莓糖漿,跟奶油超搭的,而且吃得出來草莓還滿新鮮的,不是那種用很死甜的果醬混過去的那種,直接吃或搭鬆餅吃都很可口。

02

草莓口味的冰淇淋,因為鬆餅的熱度,如果動作不快一點就會開始融化,也有人刻意等它融化了點,再拿鬆餅沾著它吃,不管怎麼樣,一整球很紮實地放在你面前,夠誠意啦!要不是我老婆有先「提醒」我,不然很可能會無法讓大家看到它完整的樣子的(可能?根本就不會好嗎!)。

01

芭娜娜香蕉巧克力鬆餅 (NT$230) 這個就不一樣了,完全是巧克力的盛典啊!而且鬆餅中間有流來流去的巧克力餡,加上略帶點苦味的巧克力冰淇淋〈如果當年高進吃的是這個,我想應該會完全淪落而無法成為賭神了〉實在是太好吃了!香蕉我常吃,可是加上了焦糖之後,就變成了我不認識、完全不同檔次的逸品了,不過這道真的很甜,怕太膩而吃不完的人,請務必空腹或攜伴再來點它。

03

近照給大家看一下,這個巧克力醬內餡有贏過麥當勞的巧克力聖代上面的巧克力醬(懂行的就知道),至於那塊淋了巧克力醬奶油,真的還滿誘人的,整盤雖然都是巧克力,不過味道可以說是甜的很有深度,鬆餅的軟硬跟前者一樣,但多了內餡的口感,就豐富的多了。

04

香蕉本身綿甜帶一點點酸,再加上焦糖,整個口感變得很有層次,很絕妙的味道,這讓我有種想偷買一罐焦糖醬回家淋香蕉的衝動。

05

這個巧克力冰淇淋的味道是有甜中帶點苦味的,很濃郁,雖然我覺得哈根打死的巧克力冰淇淋是地上最強,但它真的可以說是地上搭鬆餅最強(煩不煩啊)!

08

這是店裡最內側的牆壁,很簡單,也很引人注意,拿起相機隨便拍都很有味道喔!我跟老婆都覺得這是一家我們下次還會想來吃的一家店,店裡的服務很好,氣氛輕鬆悠閒,有Wifi,而且它的正餐也是被很多部落客讚不絕口的,不過回想起我們點的這兩樣的份量,我們都有相同的感覺就是:晚餐...不用吃了(飽足感很持久) 。

information
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45巷52弄29號
電話: 02-2765-3723
周一公休,要收10%服務費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bryanpane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